知道5.5 花蓮提拉米蘇 要在高雄試賣
非常興奮的決定要衝一下
[就跟當初天母甜甜圈先生 硬是要排第一天 排了六小時一樣!!!!!!!!!!!!]

心裡盤算 時間要怎樣比較好
因為要上班 如果太晚去 排隊時間非常難拿捏
所以決定早上去 雖然還沒開店就要等 有點蠢
但是 應該是比下午去 等了一兩小時划算!!

八點半起床 九點10分抵達
肯德基旁的兩個大店面都被買下來啦
之後有內用區吧

因為大門深鎖+沒人排隊
我卻場了 ㄏ哈哈哈~~

最後在車上等到20分 有另一個人出現我才過去 噗
還順便搭訕了一下 原來是從楠梓騎機車過來
打算買一片 (囧)

聊著聊著 她好像忙著看海賊王大笑
所以我就專心排隊!!
不知不覺 一輛輛機車停下來
變成了20人 up的隊伍
[我有提到 我是人龍的第一個嗎 好害羞 ㄎㄎ]

灰熊不準時唷!!!!
10點5分才開門 大家都有點聒噪了

結果我對店員說的第一句話是 "可以幫我丟一下垃圾嗎?!"
[肯德基紙杯 遞~~]

新手店員 愣在那邊
旁邊的老手 沒有絲毫停頓的說"好哇" 就接過去了
點單 裝盒 結帳 感覺都是老手處理
速度很快 果然是見過大場面!!
[大拇哥]

只是因為很多人 所以不敢問太多問題
後面的媽媽錢都掏出來丟桌上了 囧~~~

殘念的是 第一天沒有賣單片
改天經過 想要去試試 其他口味 黑岩聽說也很不錯!!

最後勝利的提著 9個蛋糕回家
經過人龍我還不好意思的低頭繞路
Orz....
不要降 我才買九個!!!

後面有人買一箱的啦 哭~~

不過 所有產品都是從花蓮做好 運過來的
[我有看到綠色貨運車在門口 ! 大榮?!]
所以 天天都應該是限量 賣完就沒了

等等補一下 塞滿我家冰箱的提拉米蘇圖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le 的頭像
    pule

    pule

    p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