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汽車的零件
非常有環保觀念的車就會用它
將燃燒不完全的汽油 blah blah

為蛇米我會知道這東西咧

幹!!! 我叔的車停在我家旁邊被偷拔啦!!!!!
沒天良小偷出門被休旅車撞死!!!!

難怪我伊發動就像戰車要出征
旁邊的騎士都下一跳
我還硬撐到阿蔡家 想說熱車依下就會好
完全沒有!!
就是大聲!!

幸好三哥人很好 QQ
幫我修了好幾次車 只收料錢

原廠要依萬多的東西.....

不然我想我現在要當褲子 賠錢了.........

說到三哥這個傳奇人物 一定要炫耀一下

他擁有一家自己的車廠!!


看起來憨厚 對阿蔡很像朋友  卻對江湖走跳非常熟悉!!

[他是阿蔡的三哥  我很不要臉的跟著叫  ㄎㄎ]

剛剛去牽車 他還傳授了我幾招

"開車用一隻手就好 比較好轉"

"椅子用後面一點" "可是我採不到油門捏"

"椅子可以用前面一點啦 是椅背往後  = ="   "毆毆"

"還有零錢不要放在車上"


哀  有一技之長 混過社會的男人就是不醫樣

帥!!!!!!YCT14.gif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le 的頭像
    pule

    pule

    p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