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處都在放砲
我的網誌也要有新春第一砲啦!!

又是個飽飽飽的一天 歐耶~~
我超喜歡把飯局都橋到同一天
從早到晚都在趕攤
真的是很充實阿
[看得出來我在反諷嗎 @@]

一早到A大家裡 來個溫馨接送情 噗
其實一點也不早 12點半了 XD
前往青年路上的東北孔老二
吃酸菜白肉鍋!!!

蔥油餅 好吃
酸菜鍋好吃!!
[跟我吃勵進台電那邊的一樣耶 差在高雄不是吃到飽啦]

今天點了 湯包 蔥油餅 捲餅 青菜 酸菜鍋一份
一個人兩百出頭 大概九分飽
很划算的一餐 ㄎㄎ~~

之後到光華路全聯逛逛 陪g大屯貨 順便消化一下 (嗝)

送a大回家 順便問一下傳說中的"a大事件"
結果人家根本沒生氣 = = "a
我的砲灰當的好不值得阿~~~~

算好時間 到公司接大咩
噗噗噗
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
我電梯剛到三樓 她就從自動門走出來
我只要按住Open鍵!!
一開始想著要不要打電話通知她
根本就是白操心阿!!

今天穿的好正 又貼
我都要流口水了 Orz..

到那邊停好車
小咩竟然躲在車裡看我
金害羞 =/////=
小咩妹 臨陣脫逃!!

義郎果然貴!! = =

我盡量把東西背出來

溫泉蛋*3
手捲*2
綜合生魚片 <<---裡面有個類似碎竹筴魚涼拌的東西 好難吃 囧 鮭魚 海鱺 鮮度不錯
鮮蝦握壽司*6
炙鮭魚握壽司*6
炙干貝握壽司*3 <<------ 吃得到海的鮮味 大推 但是也很貴 70還 40一個
炸豬排 <<--- 很厚很硬很難吃
酥炸魚排 <<--- 竹筴魚 還ok 大咩對沾醬 相見恨晚 XD
炸杏鮑菇 <<---炸功了得 裡面超juicy~~
無骨牛小排 <<---- 大概5分熟 中間還很鮮嫩 真的無骨 還切好片了
花枝納豆 <<----沒人能接受那味道 大家吃了一口 放棄 囧mmnnnnmmmnn
甜煮芋泥 <<---對面兩位大小咩 大推
馬鈴薯燉牛肉 <<----中規中矩 偏甜的日式口味
醬燒雞肉 <<---它放在燒烤類 以為會是整支雞肉串烤完上桌 結果有點像是醬煮 @@ 口味soso..
味增湯*2
百利葡萄汁*1 <<---大罐滴 特別推一下 甜甜好入喉 科科~

算了一下 晚餐依人花費 800
Orz....
我果然是沒見過世面的窮酸鬼
單點日本料理都那麼貴嗎 XDD

不過要是下次請家人去吃 我還是會考慮
畢竟服務 口味都不錯

結果要帶小咩去作高鐵才想到
阿 我沒有多帶一頂安全帽
只好走小路 先到外公家借安全帽
趕路的時候小咩問:剛剛有沒有70阿
為了不讓他擔心 : 恩 應該是沒有
[如果我騎車 光看時速表 你會比較擔心吧 XD]

幸好最後有趕上!!!!!
大心~~

還了安全帽 也陪外公看了一小時的真情滿天下 XD

(嗝) 現在還是很飽
拼命喝仙楂茶中~~

對了 今天買的50嵐很超值
從中午陪我到現在 還沒喝完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le 的頭像
    pule

    pule

    p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